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
学校主站
 
 首页 | 系部概况 | 党建工作 | 教学科研 | 学生工作 | 就业创业 | 转型发展 | 网站导航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生工作>>学生社团>>正文
晨跑挥洒激情 健康成就梦想--经济学系益青年社团开展晨跑引领示范
2019-05-06 14:04 经济学系 

为加强经济学系学风建设,合理安排学生作息时间,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,提高学生综合素质,健康在校生活。经济学系决定自56日起周一至周五实行学生早操打卡制度。经济学系团总支益青年社团收到此项通知后奋勇当先,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系里新号召,以社团为起点带动更多学生加入晨跑活动。

56日早七点,益青年社团的成员们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后,迎着日出,和着晨风,开始跑步。在晨跑过程中,同学们通过响亮有力的口号调整步伐。口号声、脚步声,使得寂静的校园充满了生机与能量。

晨跑结束了,但大家的兴致并未退去,伴着太阳的升起,同学们在一片欢悦声中开启了一天新的旅程!据悉,益青年社团的晨跑示范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,严格实行签到制度,旨在培养同学们不怕苦、不怕累的精神,以带动全系学生加入晨跑阵营,展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活力!

 

关闭窗口
热点文章  
相关文章  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
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.地址: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:066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