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
学校主站
 
 首页 | 系部概况 | 党建工作 | 教学科研 | 学生工作 | 就业创业 | 转型发展 | 网站导航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就业创业>>职业指导与创业教育>>正文
经济学系创业计划大赛培训会
2008-04-18 00:00  

经济学系创业计划大赛培训会

随着创业之风的兴起,创业成为了时代的主流,在高校中也兴起了创业的浪潮。为了更好的培养我院广大同学的创业精神,经济学系团总支本着“经世济民,学以致用”的宗旨,组织了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首届创业计划大赛。

本次大赛20083月开始组织进行。各系部同学踊跃报名,为了提高本次大赛的质量 4 17 日晚 700在主教 5A 举行了创业计划大赛的培训会。

在培训会上我系付宜新老师为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深刻的讲解。

培训会以赢在中国主题曲《在路上》开幕。付老师在创业思路、可行性分析、管理计划、财务融资计划、营销计划、位置选择与设施计划六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培训。付老师的讲解让所有参赛选手对创业计划大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,也对参赛选手选择自己的参赛计划有很大的帮助。

培训会上各位参赛选手专心的听讲,认真的记下付老师讲解中的重要部分。这次培训会让参赛选手们对创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。通过这次培训会,各组参赛选手对自己的参赛计划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设计。

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,也让每组参赛选手受益匪浅。相信在接下来的复赛和决赛中,每组参赛选手都将会取得优异的成绩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经济学系团总支

2008 4 18

关闭窗口
热点文章  
相关文章  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
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.地址: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:066102